update la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星期日!!我恨!!!

原本周末是最开心的一天~
可以睡到自然醒,没人吵,
想赖床到几点就几点~~

可是!!!我恨啊!!!
起早八早!!隔壁家!!
bom bom bom!!不懂在bom什么!!(妈的,小心我把你家烧掉!!)
还有就是!!我姐的孩子!!!惨哭~~~天啊!!!(加上还有个鬼叫的爸爸<孩子他爸)
我要疯掉!!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!!然后~~~~~~~~~~~~~~·
想好好的吃个早+午餐!!
两老就回来了!!
老妈的声音犹如一把利器在铁器上挂!!!
啊~~~疯掉!!!叫我做这做那!!!

崩溃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