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la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你开过夜班吗??

夜班夜班~~也就是所谓的~~加班啦(可是没有OT)
我头一次这么努力地去完成一件事情~~
因为工作需要~~
也可说我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呗~~
有种“今日事今日毕”的态度~~

来来来~~看看我最近一次的熬夜赶出来的东西~~
这个是地图+GPS~~也就是卫星定位~~


别看这些小小的点~~好像不怎么样~~这个我可是花了3天地时间做出来的~~
这些密密麻麻的点~(算算)~~~~打底也有130-150这样多~~
做出来~~我看了~~还真有满足感~~开心啦~~
开夜班~~是值得的~~哈哈哈~~

最近啊~~好像有来了什么Bla bla bla的东西要做~~
看来又要开夜班了~~@@
没关系~~我相信~~我行的~~
因为我是ah jun超人~~~
woooo~~\(^o^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